一只小狗

一个想到啥写啥的烂仔
WB:快樂阿昕崽

只盼故人归:第十六章

第16章


迎新晚会结束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越发的熟络了起来,王田香时不时的来找顾晓梦说话,让顾晓梦有些心烦。


“班长,你弹琴真好听。”

“班长,这道题我不会,教教我呗。”

“班长…”

“班长…”


顾晓梦受不了耳边的聒噪,便起身离开了教室。也许是因为李宁玉不在身边,顾晓梦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教学楼顶的天台。其实自己心里还是会觉得有些遗憾,迎新晚会上精心准备的礼服被人破坏掉,没有给到李宁玉最好的惊喜。想去知道到底是谁做的恶作剧,却又毫无思绪,这样的乏力感充斥着顾晓梦的全身,静不下心的顾晓梦在天台来回踱步,突然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
“顾晓梦,怎么一个人在这?”顾晓梦扭头一看,发现正在身后的人居然是刘宗林。只见刘宗林熟练的点燃手中的香烟,从口中吐出一些烟雾,笑着看着顾晓梦。


“上来透透气。”顾晓梦不喜烟草的味道,别过头的回答到。


看着顾晓梦将头别过去,刘宗林笑了笑,又吸了一口香烟,朝着顾晓梦走去。“有心事?”


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刘宗林,顾晓梦泛起了一些不舒适,留下一句:“没有。”便离开了天台。


此时的李宁玉正在办公室里思考着,该如何去解决金若娴对于顾晓梦做出的这件事。证据只有一张揉皱的字条,用字迹来指定一个学生确实有些不太合适,万一弄错就更加麻烦了。李宁玉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心想一定要给顾晓梦讨回一个公道。


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,顾晓梦也回到了教室。英语老师在讲台上喋喋不休的说着,闷思热的天气让教室里的气氛变得有些低冷。顾晓梦手托着头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,思绪早就飘出了教室。


“Miss顾,please answer my question!”英语老师看着没有反应的顾晓梦,再次叫到:“顾晓梦?”


思绪被突然打段,顾晓梦猛的一起身:“Sorry,Miss Zhang, I didn't catch your question.”


“坐下吧,认真听课。”


英语老师看着顾晓梦愣神的样子不禁有些疑惑,平时上课十分认真的班长居然上课开小差,看来等会下课要找顾晓梦聊一聊了。英语老师想完便又接着讲课,顾晓梦在提问之后回过了神,找到书本上的知识点认真的听起了课。


叮~~


下课铃声的响起,同学们都在收拾书本准备离开。顾晓梦也收拾好准备离开时听见英语老师叫她,“顾晓梦,跟我来办公室一下。”


顾晓梦大概猜到是因为上课开小差的事情,小跑的跟上英语老师。英语老师的办公室在李宁玉的隔壁,当顾晓梦路过时,李宁玉一眼就看见了跟在英语老师后面的顾晓梦。随机打开门朝英语老师问道:“张老师,晓梦是犯什么错了吗?”


“哦,李老师啊,没犯什么错,就是今天上课老开小差,我准备问问她怎么回事呢。”


“那张老师把她交给我吧,我来问问。”


“也行,你是她辅导员,你来吧。”说完便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李宁玉看着一直在后面低着头的顾晓梦既心疼又生气,“进来吧。”


顾晓梦一言不发的跟着李宁玉进了办公室,待李宁玉坐下正准备开口,顾晓梦的眼泪就流了下来。


“玉姐,我不是故意开小差的。”


“我知道你因为什么,别担心交给我吧。”


看着顾晓梦眼泪汪汪的眼睛,李宁玉还是妥协了,温柔的看向顾晓梦,柔声道:“晓梦,你相信我吗?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
顾晓梦听着李宁玉的话,擦干了脸上的眼泪,换上了一个笑容:“玉姐,我当然相信你。”


李宁玉伸手摸了摸顾晓梦的脸,满眼笑意的看着她。殊不知门外的人举起了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。


下午,顾晓梦和李宁玉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的洗礼,在宿舍的床上静静地午睡。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吵醒了两人。顾晓梦拿起手机接起了电话。


“喂,干嘛?”


何剪烛的声音向爆炸开的烟火:“干嘛?你出名了大小姐!你现在抓紧给我看学校的表白墙!学校的公告栏!还有学校的任何社交平台!”


何剪烛的嗓门让顾晓梦突然清醒,挂了电话抓紧打开了自己的社交软件进行查看。映入眼帘的就是今天在李宁玉办公室的照片,因为角度不同,顾晓梦轻微的俯身,李宁玉抬着头,还伸出手摸着顾晓梦的脸,就像俩人正在接吻一样。标题几个大字【南大学校女导师与学生激吻】,顾晓梦又滑到评论区。


“天哪,这也太不检点了吧。”

“这不是顾晓梦和李老师吗?这也太败坏学校声誉了吧。”

“两个女的接吻真是恶心。”

“真无语,这也太恶心了吧。”

……


顾晓梦快要将手机捏碎,整个人被气得发抖。李宁玉在顾晓梦接到电话时也醒了过来,何剪烛的声音自然也听到了。在顾晓梦翻看的同时,李宁玉也在查阅,看到气得发抖的顾晓梦,李宁玉有些心疼。拿走顾晓梦的手机,一把将顾晓梦搂进怀里,轻抚着顾晓梦的后背,试图安慰着这只受伤的小狗。


李宁玉自然也是有些生气,眉头紧蹙,后槽牙都快被咬碎。


“玉姐,他们什么都不知道,就这样乱说。明明…明明…”顾晓梦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。


“晓梦别怕,我来处理。”李宁玉的声音因为生气显得更加的冰冷,看着怀里抽泣的人儿,李宁玉不禁陷进了思考。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